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04 17:24:51|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紈絝知道我有話對他說,可我很清楚,我的話他聽不進去,反而會找一堆話反駁我的看法,索性,我就裝惦惦。非常刻版印象的人,要是話不投機,就很容易被記得,而且翻身都難,我不是幫浦,演戲習慣了,在誰面前都可以來一段,說自己很黑,還是在紈絝面前逗他笑。對我來說,這真的很難做到。

公司不是我的,他高興怎樣是權力,不當烏鴉,雖然我現在就可以預言,他的行動是不會有結果的。

就像公司要出的某二代產品,就他先前帶的開發團隊,再搞十年應該都不會有,人才是我在前年底和去年初找進來的,今天開新品設計製造會議時,喜滋滋的讚美新進來的開發團隊。可還是覺得距離新品問市還太遠,要製造加把勁。

「沒有人才,沒有新產品。」過去我沒有看走眼,現在也不會。

他親眼見證了,卻還是堅持對「那把刀」的輕忽。

會後他看到我,問我是不是來找他,我連忙說「不是」。

不按規矩來,我說再多都沒用,不想白浪費力氣和時間在爭執上。就隨他去吧。反正十八年都這樣過。

當老闆有決定權,又只想聽他想聽的話,再好的意見,只會為自己找來麻煩。

阿風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