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1-13 12:55:4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堅持一下,看看會有怎樣的結果。」

只要方向沒有錯,就再試著努力,也讓別人理解我在做什麼,這個團隊是很盡心盡力的完成任務,是幫全公司做事,不要因為對我的不理解而讓團隊的辛勤白廢。

我有責任的,對自己、家、公司和團隊。ㄧ年多,在別家公司眼裡,年紀是壓過年資的,履歷表洋洋灑灑寫了這一年多做了哪些事,完成多少任務,幫公司多少,對其它公司來說,都是你這一個工作完成的,他們不會認為你進他們公司也會盡全力的完成交付的責任,五十五歲,是詛咒,是一道越不過的牆,除非自己創業,還有誰會去聘一個不多久就到法定退休年齡的人?

履歷表打開、寄送,也只是白費力氣,讓人訕笑罷了。即便自己已經將高度提升,別公司看不到你的態度和眼界。

再堅持一下,讓團隊的努力發酵,成為公司前進最有力的推手。我進公司是改變的開始,不應該讓口號阻擋實際前進的步伐。「轉型」不是嘴上說說,要有實際的行動,當別人安於現狀時,我的團隊要推著前進的輪,大步邁向未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