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6 20:10:5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我在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急切,是我在乎公司的未來,是我希望公司可以更好。對公司的前景,我不悲觀,只是危機意識高了些。

已經不是搶佔先機,只期望能迎頭趕上,一個產業裡,如果不能在前三大,被淘汰的機率是很高的,當機殼廠、筆電廠、光電廠都試圖吃這塊餅,你還在猶豫時,敵人早已步步近逼。我完全不能理解,大家還當作沒這回事一般。

我沒辦法像肥貓們把基層當成高薪高獎金的製造者,我想和大家一齊衝一波,好好的把公司經營起來,讓忙碌更有目標,而不是在泥淖中掙扎。

舒適圈太久,整個公司都沒鬥志,我不知道要怎麼燃燒大家的鬥魂,只有一個很簡單的目的,現在的努力,幫奠定未來的基礎,讓所有人都過好日子。

我急,是因為我在乎。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