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19 12:30:11|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然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一週年了,從對這公司抱著憧景,想好好的做一些事、做對的事、做讓公司可以變得更好的事。在不斷給予工作和要求,沒有相對應的職權,聽多了說一套、做一套、變來變去、缺乏中心思想、打壓想努力的人、識人不明。終究我成了必需為了那分不公平、不合理的薪水而工作。

我的理想?我的期望?我的未來?

試著丟幾封看起來還值得去應徵職務的履歷表,不讀、不理、罐頭訊息。我還不夠多能工?我還不夠長袖善舞?我的韌性還不足?我還是沒有能力死皮賴臉?

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行政總務、文管中心、資訊、採購、職業安全甲級技術士、ESG、溫室氣體盤查查證師、溫室氣體盤查確證師、碳足跡盤查確證師。我還需要什麼技能與經歷才能獲得相對應的報酬?

我還是很努力的去達成任務,只是心裡頭的那火苗,熄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