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05 23:22:29|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然連中島美雪都無法填充我不安的心,讓佛瑞的安魂曲來吧。

心中的壓力讓人喘不過氣,藉著整理住處,傍晚走一萬步,專心一意的打著拍子,讓音樂充滿眼、耳和心靈,得不到救贖,轉不過念,壓力一直存在著,滿頭滿臉全身的汗水,流不走心裏對自己的疑慮。

在國外的老友不適合這時間打擾,已經為我做得夠多了,還用個人的心緒問題叨擾,就過頭了。快ㄧ年了,都是低著頭往前衝,遇事解決,遇問題找方法,沒想過自己。一直到要幫三個夥伴提名為課長,才想起自己是勢孤力單到不會有人想幫我。我幫別人是應該的,別人幫我就得看心情。

「Pie Jesu」垂憐經,唱得多虔誠動聽,女高音得抑制自己的花嗆高音,以最誠摯的聲音,求得上蒼的救贖。

合唱團把心中對世事的恐懼、不安、慌亂,透過歌唱,傳遞到上蒼,讓上蒼賜福人間,求得心靈的慰籍、安定人心。

毛帥是身邊最近的人,有煩惱不去找他,毛帥只會說:

「堅強下去,為了我們倆的生活。」

我連買一條短褲的權利都被剝奪,要被翻臉問:

「到底還要買幾條」

原先訂的貨都取消訂單,我還能有幾條短褲。我連薪水自主權都喪失了嗎?

台長: Montblanc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