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12 19:41:1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哈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力資源副總裁」,哇,我要是職業生涯從銀行業開始,一直都在金融體系的話,這個職稱可閃亮亮的了。沒看過更勁爆的職缺。可是職務類別怎會放「人力資源人員」,還不負擔管理責任?這我就糊塗了?不該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年薪應該五百萬台幣起跳?

 所以這個職務負的責任是什麼?真好奇。

「若你委屈自己,任誰都能刻薄你。」今天網路蒐尋資料時偶遇的一句話,講得好像我進來之前的二個課,有感,真有感。放任別人刻薄自己的不會是別人。be strong,  be tough,是我跟採購課長說的,雖然她好像誤會我的意思,假裝得兇巴巴的。be tough是一種心態,是一種態度,是對對手和自己顯示出專業得讓人閉嘴的不屈不撓。

阿芬應該在找工作,驚慌的掛人電話,這些舉動怎逃得過我?只是不懂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她進公司超過十年,之前受盡霸凌都不離開,我替她擋子彈後,反而她會沒成就感?是幫她攬了太多工作?受不了?這位子是不好做,辛苦又沒多高薪。

阿風右手中指被電動門夾傷,整個腫起來,昨天傍晚的事,剛剛來我辦公室才看到。有事都不說,這幾個習慣沉默,可ㄧ舉一動又怎避得了我的眼和耳?

台長: Montblan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