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04 22:03:30| 人氣8,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厚膏-內有惡犬,不喜勿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小就瘦,個子不高的那種瘦,加上個性安靜,就都是被罷凌的對像。家裡對我不高又瘦的緊張,從我身側的生長紋就看得出來,我在青春成長期被迫吃或喝過很多樣的長高配方。但,畢竟老天是公平的,在我不出色的外表下,有著看不到的一面是贏過人的。

那些年在圈內打滾時,很多個胖胖跟現在的我的體型相彷的伯伯、叔叔和哥哥們都給我一個不知是酸的、糗的還是稱讚的評語叫:

「瘦人厚膏。」

我不是台語母語族系,這個詞是好是壞我到現在也都無解。

我應該比起過去認識過的人都來得粗一點長一點,有人開始有OS:

「又來了,男人就愛比大小,較長短。」

別告訴我你一點都不在乎。看看我照片,也許可以找出一點端倪。

我還挺在乎的。

當然,比的不是肚子、房子、車子的大小。也不是比存款後面幾個零的長短。

現在,因為包圍雞雞的脂肪層厚了,長度要短幾公分,也過了五十,只剩一張嘴。

也許吧。食色性也。

台長: Montblanc
人氣(8,3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