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28 15:16:54| 人氣3,0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扒仔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嘴巴這麼利,也不過就是個小會計。」我原本應該這麼說的,可我改成

「嘴巴這麼利,對做預算有幫助嗎?」

勞萊哈台二人組就跑去大哥那裡抓扒去,平常狗仗狗勢的,被嗆就裝可憐?噁死的會計。

阿豬阿花二人組也是抓扒仔ㄧ族,沒事嚼舌根,遇事裝不懂,自動化工作被搶走,就開始多管閒事,好展現自己的重要性,是領十萬領得很心虛嗎?不懂就虛心的跟人學,別派狗咬人,幫浦沒有我這麼好說話,人家大場面見多了,這些小鼻子小眼睛的戲碼,二三句就打發了。眼紅嗎?人家正紅的咧。

這公司淨是ㄧ狗票拿著雞毛當令劍,那些證照能拿來幹麻呢?惺惺作態,真是夠了的會計部門。

白疵會計拍馬屁沒成,害到我。要不是他夾帶董事長兼策所長,好讓雇主有勞工身份可以領年終和紅利,董事會裡都是狠角色,當人是呆子?這種拙劣的技倆?笑死人。結果我當墊背的,連同我部門的獨立案ㄧ同被撤銷。該死的白疵會計。

台長: Montblanc
人氣(3,019)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