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9 01:57:07| 人氣1,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年了,繼續還走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我說過,當一個人無怨無悔為你付出二十五年之後,除非他殺人越貨或是欺騙你,你都不應當對他所犯的錯有任何的惡詞。

 

上次我就警告過你,如果你再用這種傷害人的口語對我說話,你將會後悔莫及。

 

我是一個心靈和腦袋都感冒的人,事發原因我不願再回頭看,過這麼多年,一切都管理得很好,感冒有輕有重,這陣子離開山里之後,心理壓力一直無法舒緩,感冒變重了,有時睡得非常不穩定,早上就起不來。

 

就因為我連續二個早上起不來跟你一起吃早餐,我就犯了滔天大罪,到公司打電話回來罵我,不想聽你一再罵我不接你電話,開始不停發簡訊,下班後回到家還是沒罵過癮地繼續。

 

你說這都是為我好,請不要用為我好這三個字去掩飾你的情緒,你辦公司室裡發生和甚麼讓你煩悶的事,我可以當你垃圾桶,但請別當我是出氣筒。

 

你有想過你說過的這些話很傷人嗎?我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為何你要用放棄自己的話來形容我。

 

我和你身分證上的配偶欄上都不會是對方,你我都不是我們保險的受益者,在沒有法律約束的情況下,一個人願意跟你再一起二十五年,你不但不珍惜,卻視為理所當然。我有這麼壞嗎?你可以一再傷害我。

 

你說要去我看醫生,這麼多年了,你可曾陪我去看過這個診?我可以邀你下次和我一起去跟醫生談談嗎?等一個醫生要花你近二個鐘頭,一個夜診看診人數將近二百人,裡面的氣氛你知道嗎?護理師和醫生對待病人的態度你清楚嗎?除了第一次我看診的醫生,你確定下面接手的醫生都曾經瞄過我的病歷?

 

我看過幾次醫生,除了加藥減藥換藥,有沒有去運動,你當真醫生會不會把你當精神病人看待?而他一夜要面對二百多個病人,你覺得醫病關係會有多好,特別是在那樣診間。

 

換醫生,有這麼容易嗎?小診所有可能開給你連續三個月處方籤?你認為我有多少錢可以去看那樣的醫生?

 

當我決定不原諒你的時候,我如果再4月底前找到工作,我會搬離這裡;如果做不到我會決定搬回家,我不會讓阿哥的房子變成凶宅的。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不知道為什麼無法溝通了...。以前的你不會這樣的。
說什麼我都懂,但我只有一個目的—要你恢復正常狀態,或是接近正常狀態。
我的生氣在於你完全不肯面對,你的醫院論點換醫生論點,都只是你不願意接受。為什麼連試一下都不肯?
早就已經要和你共度一輩子了,這沒改變。但一輩子要怎麼過是不是該想想?
報復心這麼強怎麼共處?幾萬個愛敵不上一個恨字,你怎麼愛我?
這幾年沒你在我連去哪吃飯都不知道,和你出去時絕對是問你要吃什麼。這是長年來養成的習慣,也就是生活以你為主。這種情況下,你目前的狀況不做任何事是不行的。
陪不陪我一點也不重要,自己吃自己出發就可以了。但是你的情況不能再拖下去—你也知道。
動不動就要走人,你對自己的信仰是什麼?身分證有沒有又怎樣?重點在兩個人怎麼想,不在身分證!
可以再想想嗎?
2016-04-09 17:1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