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3 16:08:29| 人氣9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五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寓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山里有四個村落,分別是背妮妮卡匪、被你妳趴斯塔、摸摸啪啦和添幾烏,一直以來山里的白痴們都無法解決村落裡的最大問題,強強藏滿角和滿地跑的問題,所以你想到山里吃東西,可能要有心理準備,強強不小心會出現在你的眼前。

 
 

山里有個非非老太婆,喜歡穿海帶做成的裙子,又稱為裙帶,因為她本身就是個裙帶、所以老太婆喜歡身邊圍繞著海帶做成的裙子,肥裙帶叫鋰銀鹽,總是拿著他的手機在方格裡炒股票,也許老太婆也託他一起炒,所以從不忌諱別人看見他手機上有幾隻股;菸鬼廢材裙帶叫流又賊,也不知他是在死樓還是一樓門口的吸菸區,他出現在一樓門口的時間應該比死樓多一些。


 

可惜我在山里住的時間不夠久,看到海帶做成的裙子不夠多,但我知道還有很多很多個,因為老太婆只相信裙子海帶,這些裙子告訴她甚麼她都相信,難怪山里的裙子都在比誰的距離比較近。


 

鋰銀鹽和流又賊這二個裙子海帶不學無術,整天只會在山里「海帶呀海帶、海帶呀海帶」的飄來飄去,飄到老太婆那一間閒磕牙,證實了「巧言令色,鮮矣仁」這句古訓。


 

只要不是裙子海帶,非非老太婆永遠都不會相信你,不管這個人有多努力,多為公司。她會找裙子海帶們找這個人的麻煩,顯現他們有多麼的裙帶。


 

不是裙子海帶的山里居民,想找老太婆討論事情,她永遠都說沒時間,然後過一陣子她才找裙子海帶問這個人為何都不跟老太婆溝通。


 

老太婆永遠有二套標準,對不穿裙子海帶的人永遠疾言令色,說出去的話裡彷彿帶著刀子一般想把你砍得滿身傷;對穿著裙子海帶的人就言聽計從,不管這些廢材裙帶說出的話能不能信。(我想要是能相信,賽都可以拿來吃)。


 

山里村落的居民很努力地在工作,非非老太婆卻始終把這些居民當成賊,動不動就用罰錢去懲處這些居民,然後又用這些居民努力工作的獲得拿來買她昂貴的氣泡礦泉水喝、買樓和託鋰銀鹽炒股票。


 

「海帶呀海帶、海帶呀海帶」。


 

每天每天看見海帶做成的裙子在眼前飄來飄去。


 

終於在山里住了二個多月後受不了這些裙子海帶,特別是肥豬鋰銀鹽和菸鬼廢材流又賊這二隻,我逃離了痛苦。


 

接下來我應該會很多年都不敢吃海帶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9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