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03 21:04:55| 人氣1,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三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念念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話想跟你說,雖然,我知道很多話不用說你就能知道。馬上就要走進二十五年的我們,想

分開都已經很難了吧,那種生活中有你才像生活的生活,你說即便假日晚上要離開你,也要快

快樂樂地去上班,再快快樂樂地等待假日的來臨,好與你相聚。

 

生活中的很多美好,就在那點點滴滴的念念。再忙再辛苦,心裡有你,也能化為甜甜的想念。

 


想你。

 


念你。

 


愛你。

 


戀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切。

 


你是我的責任。

 


你是我永遠的戀人。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1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