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9 19:54:46| 人氣7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十一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點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接下老闆幾次丟出來的球後,他發現我的深度遠超出想像,便開始想辦法壓榨我,本業都還沒搞得很清楚的狀況下,要我接手搞三個高檔餐廳的薪獎制度,有點不太想理他,我都還沒決定是不是要留下來工作哩,別急著想探我的底線在哪?

 

 

毛帥說家裡那部老爺車該淘汰了,想想沒車可還真的很不方便,特別是想出去走走或是明年清明回台中時該怎麼辦?3000 cc的賽飛羅對我倆來說是大了些,車況已漸漸出問題,是該考慮換部車的時候。

 

 

我想買golf tdi,本來就很欣賞這車款的外型和性能,可歐洲車真的貴得嚇人,換個零件恐怕就得花個五位數,但我們的第一部車深紅色106就是歐洲車啊,也很少出問題,要不是因為手排車毛帥嫌麻煩,才捨不得把它賣掉,因為它是我倆第一部四輪車,也跟了我們好多年,上山下海的吸引路人的目光。

 

 

以我在這家公司的薪水想要買tdi,可能得餓扁肚子好幾年才湊得出錢,可惡的公司,要不是當時有壓力,我不該接受這樣的offer,摳我的薪水,沒title沒小辦公室的,要求一大堆,給的只這麼一點,難怪我都找不到人,主動打電話給求職者,對方的第一個問題都是:

 

 

「聽說你們公司很操喔?!」

 

 

要馬好又不給吃草,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直接人員還分責任制和加班制,想多點錢得花自己的時間賺加班費,難怪有人一個月加班可以超過七八十個小時,想也知道是亂寫一通,可他們主管又簽過,不能戳破這成型已久的陋習,當然效率便不高,簡直是家養老院,有能力的人壓根不會願意進來,儘管公司在這個領域已是知名企業,但一刀二刃,別人聽到的都是不好的事,找對的人,難啊!

 

 

進公司還不到一個半月,瘦了四公斤,每天帶著睡眠不足的腦袋和不情願的心進辦公室,即便如此,我可還是盡心盡力的去完成每一件交付的任務,還得跑東跑西的解決人的問題,提供最佳解決方案,絞盡腦汁的想該怎麼改善公司的任用環境,滲透敵營的尋找好的人才,我猜老闆還是覺得我做的不夠多,真給他ooxxΔΔ。

 

 

幾天一次夠不夠?一天幾次才算夠?慾望與體力、性能力成反比時,也許不該想太多;幾部筆電才算夠?幾部新筆電才滿足?欲望與財力不成正比時,也許還是想想就好。

 

 

當口袋的深度與腦袋的深度沒得比時,是該想想找家能公平對待我的公司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7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