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16:31:23| 人氣4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八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我很努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為理想往前衝是幸福,為了所愛往後退是奢華的幸福。」

一年了,在我拒絕將近二百萬年薪到印度工作的機會後。窩在這小小方格,努力為維持一定的生活品質,放下自尊,在這不屬於我的公司中,領取那微薄的薪水。

為了所愛往後退,至今還沒有後悔,只是看著別人領高薪,自己只能在生活中掙扎,為台灣的經濟景氣感到憂心。

我是個需要目標去達成的人,讓老伴和我能共同有品質的生活是現在的方向,所以儘管工作上不受重視,我仍很用心的想找出頭緒,把該完成的做完。只是有時那種無力,會讓人灰心到極點,每天起床想到要面對空虛的一天,再怎麼想振作,都會很乏力。

我盡心,也等待天晴,希望我的一票沒有白投,要不然,這輩子可真的不想再投任何選舉。

台長: Montblanc
人氣(4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熊熊老大
其實如果作了選擇就不要後悔了
必竟後悔也改變不了什麼
後來我自己看到文章學會四個字
也分享給你---&quot少慾、知足&quot
就算當初做了不同選擇也是有可能因為別的失去而後悔
所以真的能作到&quot知足&quot 跟&quot少慾&quot
我們才會發自內心的快樂吧 ..
畢竟人生這麼短
扣到後悔跟失望
我們還有多少快樂。
2008-07-03 09:05: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