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3 16:49:28| 人氣4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七年了,繼續走著的我和他-勇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年九月,和老伴去日本回他母校走走時,在清水寺買了個類似手機吊飾的御守,正面是不動明王像,我對日本的神沒研究,也搞不清楚不動明王是保佑啥的,會讓我買下它的主因是背面的那句話:

「勇氣,挑戰する力」(勇氣,挑戰的力量)

每每當軟弱時我都會摸摸它,期望它帶給我勇氣與挑戰的力量。很多事情都要勇氣去面對,與老伴一起走下去所要面對的未來、與冷漠任性的廣告人一起工作、面對雜亂無章的公司、跟變來變去沒管理自信的躁鬱女熊工作、從官腔十足的財務部接下沒完成和沒答案的難題….



上星期四晚上的MSN擾動我的心緒,足跡的前同事告訴我,現任的總經理要離開了,也就是當初因為我跟她競爭導致我被迫離開的行銷部主管,在管理台灣不過一年,就選擇離開,主因是她不願承擔這樣的挑戰與困難。

即便我離開後一直認為最終足跡會退出台灣旅行電子商務的市場,還是有些捨不得那二年的努力會在這樣的情況下收場,幾經思量,我希望有機會能回足跡,為夢想與理想努力。

我知道機會很渺茫,畢竟我的工作領域一直沒離開過人力資源管理,他們應該還是會找一個以行銷為專長的人來接替,可我還是更新了自己的履歷資料,寫了封求職E-MAIL到新加坡給亞太區總裁與人事總監,同時我也用MSN跟還在與離職的同事討論可能性與尋求他們的支持。

我一直認為,在足跡的那二年,是我四十歲人生的一段高峰期,但還是期望能有另一個挑戰讓我去面對,不想平凡的過這一生。

會不會又是想太多了呢?我很大膽的去挑戰自己的極限。



我們都需要勇氣,去相信會在一起。

台長: Montblanc
人氣(4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cytolysis
加油阿.
2008-05-15 17:19: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