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12:17:46| 人氣5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五年了,我和他走著-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這麼的無趣,卻也還帶著一顆可以讓人安心的心。

昨晚老伴下課,我們有著短暫的談話,對彼此說著今天發生的小小事,計劃著接下來會有多忙。看著行事曆,一直到年底,二個人都會有些小忙,才發現,悠閒自在的生活方式,早已離開我們有點遠。

除非出差、上課、回家,我們一直堅持要一起吃早飯,盡可能一起吃晚飯;週末日都希望二個人一起活動,購物、辦事、拍照…..

昨晚老伴說:「我們能一起活動的時間愈來愈少了,很珍惜星期天我們的快樂時光(指的是一起出門拍照),能有你在身邊,我總覺的安心。」

「安心?」這個字眼總是我對他說的,他會這樣說,倒是頭一次。我當然知道他想表達些啥,可心裡頭還是想問問他為何會這樣說。

「安心啊,你知道的,你在我身邊我就會覺的安心;就像我在你身邊你也會安心一樣啊」我看見他的雙眼,從他的老花眼鏡後頭,還是那樣酷著臉,淡淡的說著。

台長: Montblanc
人氣(5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