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16:25:28| 人氣6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四年了,我和他一直的走著-該工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只是想告訴大家,下星期一要到新公司報到了,心裡的忐忑,很難寫得下來,老伴要跟我提這件事,也被我很客氣的制止,對他說:

「心中已經很不安了,你再說只會讓我更七上八下的。該有的心理建設我會慢慢整理出來,讓自己作好萬全的準備。」

天知道我為何會如此猶疑和擔憂,雖說這幾天一直告訴自己「Yes, I can」,可還是很難不煩惱。

這陣子找工作的際遇也是千奇百怪、曲折離奇的,有機會再跟大家說說這段故事。

即將報到的公司,算很禮遇我了,給我的條件也都不差,接下來就看我能為公司做些什麼,也期待自己真的能為公司做出些什麼成績,不至於丟臉。

至於接下來會有怎樣的遭遇?等工作了再說囉。

台長: Montblanc
人氣(6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