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14:21:42| 人氣4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牢騷-辦公室之自言自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本上我是對這家公司已經完全失去信心,
包括我老闆、歐巴桑那就更不用說,我對她
從來沒有好感過、公司的體制、體質、未來,
我看不見希望。說真的,要是進來公司前我知
到我公司跟「太XX電X電X」「太XX建設」
有任何瓜葛的話,我壓根也不會進來。

講好聽點,新加坡有51%股權,其實都得聽台
灣的,太XX的老闆變成我公司的太上皇,CEO
--也就是我老闆也不過就是個傀儡,啥事都得請
示,找個經理職務都得經過太上皇的同意,這公
司有甚麼希望呢?原以為新加坡人很有POWER,
這才發現,不過就是個得聽話的小孩。平常講的
是一套冠冕堂皇,遇難題就雙手一攤。

PRATICE WHAT YOU PREACH,真想告訴他這
句話,要他回家好好反思一番。

歐巴桑的二個部屬,跟我差不多同一時間進公司
的,看來也快跟我一樣要跟公司說BYE BYE了,
第二把交椅歐巴桑這二年來換了幾個部屬,大概
挖也挖不完,她竟還不改其找個人來就用力凌辱
的風格,極盡所能的貶低部屬的能力與人格,也
許這就是她讓自己覺得很偉大的方式吧。

心理壓力一直很重,對自己的未來也很覺得很模
糊。

台長: Montblanc
人氣(4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