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6:51:09| 人氣8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場經驗之意亂情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談到這個,就有點不好意思了,可想想,也沒啥不能說的,就把我的想法寫出來囉。

最近在幫公司找二個高階主管,有多高階呢?在台灣是一人之下,百人之上,年薪約莫三百萬到四百萬之間。這個階層的人,通常都是有很豐富的工作與社會歷練,有一定的地位和身份了。同樣的,也有相當的年紀,來面談的人,都在四十至五十歲之間。頭髮有些花白,不然就是有點少,中年發福的體態,臉上滿是歲月的痕跡。你問我,這樣的形容都是男性吧。是囉,不是我特別偏好找男主管,是剛好在這個行業的高階人員,大多是男性。

嘿,我的菜。這樣說有點失態了,卻是真真實實的狀況。我想一定是我跟歐巴桑們工作太久,能跟中年男子對談,喜孜孜得很。不論是談吐、風采或職場上的經驗,無一不讓我欽羡萬分。

是我想太多了,大概。

台長: Montblanc
人氣(8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