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2:43:24|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閒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我留下來和你一起練習,

練習、討論完,

我們就開始聊天...

重點在此:

我問:「你覺得當男生、女生哪個好?我覺得男生比較好(自問自答),
 
    因為這樣就可以像你們男生一樣,很晚才回家!」

你說:「但是女生如果很晚回家就會很危險~」

其實你說得也沒錯啦~

看來我就只能認命了...

我又問:「男生好像都沒有什麼煩惱...」

你說:「有啊~男生會想說如果沒有學校可以唸,就要去當兵...」

後來我們兩個又講了一些話,

再來...

重點中的重點來了...

你說:「女生就是要好好讀書...」

噢~其實你講這句話我很驚訝...

沒想到你會這麼講...

沒問題~我的寶貝!!

我會努力K書喔!!

--------------------------------

和你說話之後,

我覺得心情好多了,

因為我覺得有些事情跟男生說,

就是和女生說得感覺不一樣~

很感謝你今天和我聊天...

也許...我們永遠不會在一起,

但是...和你聊天我就覺得很滿足、很開心!

台長: Montie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謝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真的不一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