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23:59:59|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真的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想了一下,

我喜歡你已經有三個月了,

在和你做報告的過程中,

我發現你是一個體貼、會替他人著想的大男孩,

從畢業旅行回來後,

我發現...你和我處在不同的世界,

你愛玩,而我玩不起來,

在班上你受到許多女生的歡迎,

而在去年年底跨年後,

你和「她們」漸漸熟了起來,

而且在畢業旅行的晚上你和「她們」大玩「國王遊戲」,

雖然你人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好,

但是我和你真的是...不合,

我已經在心裡對自己說「不要再喜歡你」超過三十次,

但是...我還是會忍不住偷看你、在乎你,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生,

你怎麼可能會注意到我...

以前,我總覺得「感情」有那麼難解決嗎?

但是現在...我暸解了!

(圖片請勿轉載,謝謝!)

台長: Montie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愛情】閒聊...
此分類上一篇:【愛情】我呆住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