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7 20:54:09|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六年的自我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真快~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

回想去年的此時此刻我在哪、在做什麼,

喔~我想到了!

此時的我,正在離台灣很遠很遠的國家-英國劍橋 遊學中,

直到現在,

我仍然很懷念自己一個人在英國用英文和別人交談、在國外生活的感覺。

今天是農曆九十四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我不喜歡今天,

因為要大掃除、許多商店都在大掃除而沒辦法買東西...。

今天也有幫父母親打掃辦公室,

但是我早上十點二十才開始打掃,

到十二點就結束了(我個人啦!)。

下午就去「做臉」,

等我「做臉」回來時,

就已經打掃完畢了...

有點對不起爸媽,sorry....

去年人在英國而沒有辦法幫他們忙,

而今年人在家卻因為「懶」而只幫了一下下,

看來我明年一定要「努力」幫忙囉!

之前和姊姊、自己說好,

畢業旅行回來之後,

我要好好唸書準備插大,

但是從畢業旅行回來到現在已經六天了,

我都還沒真正K到半點書...

所以期許自己在九十五年一月一日要「真正」努力,

努力努力K書,

考進補習班前二百名進「保證班」,

然後在後年考上我心目中的理想學校-政大外交系,

讓我的家人開心!

除此之外,

希望專四的商品展和英語簡報比賽成功,

在此也期許自己「擔任英簡主講人成功」!!

明年開始,

我將會過得很忙很忙,

忙商品展、英語簡報比賽和插大,

所以陪大家的時間會變少,

也請大家體諒,

不過,

你們大家還是要回來我的新聞台喔~

因為我還是會發表新文章。

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Montie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