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19:53:39|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心情down到谷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的心情不大好!

上個星期四的中午,

我到應外系的系辦找外籍老師改英語簡報比賽的稿(四月中要比賽),

我從上個學期開始寫(我很努力寫喔!),

但沒想到外籍老師幫我改了一堆

(也不是文法的錯誤啦!她只是幫我改成比較適合簡報比賽的用法~),

讓人家的心情down了很久...

(我知道她也是「好心」啦!但是...)

再來就是...聽說我從上學期開始喜歡的男同學...有人女朋友!

天啊!我聽到時真的是晴天靂霹啊~

而且對方還是我們班的女同學,

有女朋友就算了~居然還是「班對」!天啊~真是個嚴重的打擊啊~

上個星期五...

我的好友還看到他們放學後一起走路...嗚~(哭泣中...)

--------------------------------

現在是怎樣啊?

怎麼最近都發生一些「很煩人」的事情~

他有女朋友就算了啦!(其實...心裡很在意!)

這樣我才可以專心準備插大啊~(但是我還是...會偷看他!)

他算哪根蔥啊...

去~~~

在此也謝謝JAMIE、GRACE & YING...

(畢業旅行的照片-攝於台東~圖片請勿轉載,謝謝!)


台長: Montie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