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1:07:44| 人氣2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遊學日記】TPE-BK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通過海關的檢查,終於我們要離開「可愛的」台灣囉~~
我們是搭乘泰國航空的班機,從台北飛往泰國曼谷,再從泰國曼谷飛往英國倫敦...
結果飛機上正如我老姊所說的,有許許多多的泰勞,機上的廣播詞有中文(因為是從台北飛往曼谷)、英文、還有泰文...

在搭飛機三小時又四十分鐘後,我們終於抵達了曼谷東門國際機場,下飛機後我們必須要再另外搭乘THAI AIRWAY(泰國航空)的接駁公車到大廳(並沒有像中正國際機場一樣真接到大廳),等了好久我們才坐到接駁公車...由於班機延誤了大約十分鐘,所以一下飛機我們就馬上前往候機室,一路上經過許多販賣紀念品免稅商品店,有許多外國人停留下來購買東西,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還有看到捐給南亞賑災的募款箱,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紙鈔,讓我的心情受到一些些的影響...

到了登機門要進入候機室的時候,有地勤人員要檢查護照和飛機票,但是我們的導遊JUSTINE只有給我們BOARDING PASS,剛開始我還以為BOARDING PASS就是機票,地勤人員說這不是TICKET,是BOARDING PASS ,我就趕快叫JUSTINE(我們這團的導遊)...

上飛機時,空服人員不是都要和乘客打招呼嗎?有位(女性)空服員說SAWADEE KAA〔意思是HELLO~~,若說話者為男性,則要說SAWASDEE KRUP ),聽起來讓我覺得好像是「三碗豬腳」的台語...

這張照片是在英國首相TONY BLAIR的官邸前面抗議...

(圖片請勿轉載,謝謝!)

台長: Montie
人氣(2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05英國遊學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遊學日記】遇見英國紳士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遊學日記】出發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