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0:53:42|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遊學日記】出發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要去英國的這一天,這天我很早就起床了,但是這麼早起床沒用,因為搭機時間是晚上,這天是我期待已久的一天,記得前天和家人一起「整理」我的行李箱時,爸爸可是花了好大的力氣,才把我的行李箱「關」起來,所以我早上可是連開都不敢開,而且在我的行前手冊上寫著『行李箱最重只能有二十公斤』(後來我才知道那是騙人的,因為團體「通常」都不會檢查重量,一般來說,團體一個人最重可以到32公斤),所以我還另外提了一個大包包~~

下午的時候,我收到好朋友「慈」的手機簡訊,說我要好好加油~~,「西瓜」也有傳手機簡訊給我,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我的好朋友「嘉」還打電話來,但是我們沒講什麼話,因為我們都「很想哭」~~,後來「嘉」有傳簡訊給我,說我要好好加油~~後面還打上我最喜歡的日劇名字『GOOD LUCK!!』

下午大約四點的時候,爸爸和姊姊載我去中正國際機場(媽媽沒去是因為要顧公司),姊姊一直笑我到時候坐泰航去泰國曼谷時,會有很多泰勞跟我們坐同一班機,結果~~~真的被姊姊猜中了,後來我要出境的時候,我很不捨的和家人說拜拜,通過海關檢查後,我還忍不住哭了(因為人家第一次一個人出國嘛!),後來~~爸爸和姊姊還花了一段時間在停車場找到車子。(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張是在大英博物館照的,裡面有很多東西可以看,但我們只看了MUMMY木乃伊,因為時間不多,而且我們想去外面的商店逛逛,最討厭跟旅行團的原因就是「時間不多」)

(圖片請勿轉載,謝謝!)

台長: Montie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05英國遊學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英國遊學日記】TPE-BKK
此分類上一篇:【英國遊學日記】決定勇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