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17:24:56|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哦哦哦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說過到今天,
我才發現寒假快結束了 XD
媽阿我不要我想要繼續睡阿 (被打)

開學後又要拼了 Orz
數學我已經呈現不想管了的狀態這樣 囧
為了美好的暑假 我要拼了!!!!!!!!!!!!!!! (握拳)
笨蛋淅阿笨蛋淅.. 加油,好嗎? XD (被打)


以後又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QAQ
不過能看到班上的同學還挺高興的就是v



耶嘿v 新年快樂 (爆)
鼠年要繼續快樂下去哦哦哦哦哦v

不過我家養的那隻鬥鼠(?)前幾天飛走了..(默)
能在鼠年升天 也算是他的福氣吧? (?)

總之 希望大家鼠年都能開心v

今年也要繼續腐下去... XD (被踹)


台長:  小兔淅管〞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垃圾要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跟阿貓搶來的腐問卷 (炸)
此分類上一篇:甜甜蜜蜜(?)俺達のJOY! XDD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