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8:42:56| 人氣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抱怨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當線上遊戲的玩家也很久了,
什麼樣的代理商、什麼樣的服務態度我們都看的很清楚。

昨天天翼巴哈版發生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戰爭 囧。
黑橘明顯的被公幹了=口=!!

天翼之鍊是款好遊戲,有問題的是代理商代理的態度。

當初說100%韓版,現在韓版商城有些也沒放上去,
而台灣就有放了?雖然黑橘一開始就說過了,

『屆時有較特殊的改變,我們會另外發文讓各位明白...』

搞什麼?還來個什麼特殊改變?
那跟你當初說的100%韓版不是非常矛盾嗎?

印象中啦,黑橘每次都一直賺賺賺,
點數商品一直出出出,外掛一直亂亂亂,
搞什麼?
現在天翼有很多問題都還沒處理欸?
可不可以先以玩家的權益為重?
你以為光賺錢就可以不顧玩家死活?

休息一下。(喝茶)

我知道你們是代理商,
很多事情是代理商無法決定的。

但你們是否有為台灣玩家爭取一些權益?
不要開發商說什麼你們就只會點頭,
居然連2次技能都拿出來賣,
還說影響不大,那那些靠2次技能吃飯的角色怎辦?
放著發爛?這樣不是很不公平?
你要不要連角色也拿來賣了?
這樣天翼豈不是變成台戰的天下?
那我們這些窮苦的玩家怎辦?
這樣真的很糟糕。

大不了我以後學日文、韓文去玩海外版的算了。

你以為代理很多遊戲就了不起?
以為有錢了就是老大?

呿!就是因為這樣很多好遊戲都被搞砸了!

當然,也是因為你們有代理我們才能玩的到,
這點我很謝謝你們,
但是代理的品質真的需要再改進。

抱怨完畢 囧。

唉,最近心情真是糟透了=口=
打完才發現我這篇好多個問號…(汗

台長:  小兔淅管〞
人氣(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垃圾要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貼?】不殺人物介紹XD
此分類上一篇:貓咪 ♡阿范點名囉!

♀↗莓☆希↙*
哈哈哈~

我喜歡你那ㄍ休息一下(喝茶
(超可愛搭>///////<

xDDDDDDD爆笑
2007-07-06 13:43:15
版主回應
阿…真的嗎=////=(騷頭)
每次都被你說可愛,
真的很對不起阿…(跪

罵太久,休息一下,
不然喉嚨會抗議罷工 囧
2007-07-07 08:42: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