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8 12:25:1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偉大的戰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啊..喔..嗚..充滿液體的空間 淹沒了我的唯一能夠呼吸的地方 鼻孔...啊......  溺水的感覺原來是...痛苦 昏迷 愉悅 舒服....最後是...升天...過程只有 痛快可以形容...

    ...這在..海戰中 唯一可以形容那些英勇作戰而掉入海中的勇敢戰士們的...最後的..哀悼吧.......不過 這不是現實的戰爭情形 ..  而是 當一個新生命要從母親的...充滿愛的..子宮裡...破繭而出 迫不及待的想要勘看另外的...母親....所經歷的過程...吧

    .......這過程 形如戰爭...但是 在母親的..身體裡是..充滿溫暖愉悅的戰爭....

    ........出世後 見到無與倫比的景色..明亮的陽光 五顏四色的光景..卻是另一個..黑暗與光明...撒旦與上帝的...唯一的....偉大的戰爭......

    ....在...母親的身體裡..無論怎麼..打戰..踢 踹 打..等...都有母親柔軟的...軀體可以保護我...而不受到任何傷害..甚至..母親還要代我承受這過程中所帶來的..苦痛..而不讓我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這是...偉大的不可取代的.....母愛的戰爭....

   ......當我來到這..現實環境的母親...裡....祂...會讓我學習如何保護自己...讓我能在這..萬獸叢林裡..弱肉強食的環境中...找到能夠對自己有一線 生機的生存之道....而能夠避免被這....混亂的世界戰爭中所...陣亡......所以..這又是另一個...更偉大的戰爭的開始......

.      .......所以...........是魔鬼還是天使....只看自己了.......

       

   

台長: monsterpowe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