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0:47:33| 人氣1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羅衙靘那邊回應的你們看看感覺怎樣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拍拍

羅帥帥=口="(我ㄉ簽名照咧?((((被踹飛~)

你在唱歌?寫詩?
感覺很哀傷ˊ3ˋ

再熱舞上我都認為你很好動(很像再說我最過動這樣(((被八)

不要想太多喏
對某些人來說
單身是好的兩人世界是好ㄉ

當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會想到以往的過去
或許是甜蜜的 又或許...是不該回憶的回憶

自己一個人
會想到過去的錯與對 是與否
當再次想在接受任何一個可能性

就得預防以往錯誤再次發生 或是 捍衛你覺得最真誠的愛情
而一個人 說真ㄉ 是最好療傷的時候

因為如果太快在邁入愛情領域 會忽略對現在你身邊的那一ㄍ人
或許 你察覺不到 但是對方 或許早已淚流滿面 一堆問號

而你也只是把放不下的愛加諸在現在你的另一半身上...
每個人都說下一個會更好或是諸如此類的話

可是...你仔細想一想
你為何會如此愛上現在身邊的那一個人?
是他再你痛苦的時後伸出援手?

還是?....太多種可能
再脆弱的時候 最容易陷入另外一段愛情
是虛擬?是真實?是寄託?還是?....

(((((唸一大堆想被踹=口="

我只是把我看到你的文章
所想的 所感覺的 打在這回應
(並不是真ㄉ很想被踹=口=")

PS.簽名照/惱((((再次被踹飛   (我是玉兒)

台長: 獨特°♡o°風格 ♥貓&a
人氣(19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Utmost〝極盡寂靜〞Demon |
此分類下一篇:為你而活
此分類上一篇:阿真"是帥帥WQW

衙靘
哦.....你是誰@@?
2012-09-16 09:5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