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4 12:49:38|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皇太子妃

她好美,陽光灑落,看著這個客人與主管在談論著交易案件,那一整個氣質,就像是日本美麗的皇太子妃。流利的談吐,專業的判斷,有時散發出女人味。

 

如果,我只看到這一面,那就太完美了。

 

吃過午餐,正想去刷個牙,我們銀行唯一一個女同事跟我說,裡面有客人,於是,我們把女廁的使用空間禮讓給她。等她出來,也就是這個美麗大方的皇太子妃。我在洗手槽刷了牙,梳整一下,正準備要進去上廁所,我衝出來了,眼前的情形讓我訝異不止。

 

為什麼大了一大坨的便,完全不沖呢?

 

我沒有辦法把這個人的行徑與她的外表做合理的聯想。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論文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倔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