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1:24:50| 人氣2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年 OL 的生日禮物Part II

兩張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的電影票. 謝謝M, 是他特別買來送我們的.

梅雨季剛剛才過, 我們似乎都快把戲院包下來了, 因為看電影的人很少.
說實在的, 第一集我已經忘了.

第二集我真的覺得很有內容. 而且賈司潘王子很帥! Queen the Susan - Gentle 則是一個已經長大的溫柔多智的神箭手美少女! 我好喜歡她! 妹妹則是凡事尋求王的能力的勇者, 我很佩服她.

這是一部兒童福音電影, 至少, 至少我是這樣子覺得的.

凡事尋求萬軍之耶和華的能力, 與祂同行, 尋求祂的幫助, 不要任憑血氣而行, 原本的世界是多麼多彩多姿, 萬物和諧且互相幫助, 但是人卻奪取了上帝的榮耀妄自想要到那寶座的頂端, 而產生許多的罪與隔閡.

原來, 了解了電影製作的初衷竟然帶給自己那麼大的快樂!

台長: 潔西卡的部落格
人氣(2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台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08年OL生日禮物PartIII
此分類上一篇:08年OL的生日禮物 Part 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