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7 10:15:14| 人氣38| 回應0 | 下一篇

你知道嗎。我最愛的是你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日!」金髮男子在學校的走廊上大聲地叫道,整條走廊的人也可聽得見。

春日把頭轉到後面,喔,原來是環學長。

「環學長早安。」春日斯文地道。

環笑笑口地說:「不必這麼拘謹吧,叫我環便可了。」

「對了,春日你今個暑假有什麼好做的?」

春日低了頭,「……」

環頭上打著問號,「有事發生嗎?」

「我……會去法國。」

這個驚人的消息震動了男公關部全員。

「什麼,春日你不要男公關部了嗎?」

「春日是不是不會再回來?」

「春日,我好掛住你。」

突然一大堆的問題湧上了,春日仍然沉默著。

「我不會在回來日本,我爸爸說法國那邊有人重金賞他,要他到法國工作。而我……」

春日再次低了頭,看來不想再說下去似的。

櫻蘭全員也感到難過。

「那……你何時會走?」環問。

「7月7日。」

鏡夜查了一查資料,「我們開始放暑假是7月1日。」

「即是說只有7日。」光擦擦眼淚。

「那我們更加要玩盡它!」

學期完結了,各學生也到處遊玩去。

「春日,我們準備了一大堆節目給你呢!」honey前輩說。

一對小惡魔又走過來說:「對呢對呢!」

「來吧,我們今天到沙灘玩吧!」環拉著春日的手上了車。

春日突然有種不知明的感覺,似是突然不想離開。

當到了沙灘,各人換上了泳衣。

「春日春日,這是我特意為你準備的啊,怎樣?」

光拿著一件粉紅色的泳衣說。

春日樣子沒反應,也沒笑容,不知在想什麼。

「春日!」光大喊。

春日突然像夢中醒來,「是!」

「我說啊,你是不是因為離開櫻蘭而不開心?」

「當然不是啦,不知多好呢!可以到法國學更多的東西啊!」

春日拿掉光手上的衣服去換。

光凝視著春日,他總是覺得春日有點不妥。

「好了!各位這7天也要玩盡它!!!」環說。

全員歡呼後便各有各玩去。

春日卻坐到椅子去,不知幹什麼。

「幹嘛。你不玩?」鏡夜說。

「不想。」春日冷冷地扔下一句。

這7天一天一天地過去,直到最後一天……

「今天帶春日食壽司!」環說著。

「為什麼啊?」春日有點不明白,既然是最後一天,為什麼去吃壽司。

「因為嘛……我知道春日一直以來也很想吃金槍魚……」

環看看春日,春日還是沒變,垂下了頭,沒笑容。

春日以為環可能留此不到,其實,環是最留意的一個。

去了壽司店,大家也下了春日最愛的壽司。

「你們的金槍魚。」店員說。

「喔!放在這裡便可了。」環指著春日的桌面說。

春日看著金槍魚,卻沒笑容,也沒反應。

「呶,春日,這不是你最愛的金槍魚嗎?」

春日突然震來震去,似是在哭。

「春日……」

春日站了起來,向著環大喊:

「為什麼要這樣為我!既然我明天也要回法國!就別把我們的感情加深!你究竟知不知我很喜歡你的!」

整店的客人也呆著了,春日火爆地走出了壽司店,

剛好,天在下雨、打雷,似是在替春日哭。

環在店裡呆著了,被鏡夜搖了幾搖,

「呶,你聽不到嗎,人家說喜歡你,就應該珍惜吧,還不趕緊追人家,人家怕雷的。」

環突然醒起春日怕雷,趕緊起身,向著門口跑掉。

淋著雨的環在街上不停大喊:「春日!春日!!!」

春日,你走了到哪?

台長: 夜月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
此分類下一篇:你知道嗎。我最愛的是你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