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9:09:38| 人氣41| 回應0 | 下一篇

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8年明德畢業生
從今天下午開始
我悶便不再是學生
對許多人而言
他悶即將邁向的
是大學快樂生活
對少部分的人以及我而言
是跳過當大學新鮮人的機會
直接晉級當社會新鮮人


以為會感傷的結束
以為眼淚一定掉個不停
結果?
天空為我悶流淚
那我悶還哭個屁?
在禮堂裡面玩不停就飽了
把握最後那一刻
把握還是學生妹的那一刻
把握,即將流逝的三年時光
把握這一切
得到的,就是最後的快樂


很開心
終於脫離明德監獄
不用在守著那機機車車的規矩
不必在看到那張機機歪歪的臉
不必那麼早起床
不必讀書讀的要死
不再有目標





高一的好朋友
分班之後雖然淡的跟北滾墜(白開水= =)一樣
不過過去的那一段是沒辦法抹滅的


羅橘
分班後,我跟你就還是最好
很高興雖然分班了但還是超級好麻吉
我不開心你也會跟我不開心
爽的時候都臭三八臭三八的叫
以後,還是要這樣好下去
我愛尼!!!

阿鳥
我覺得朋友之間有誤會
真的會讓友情變質
我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你很有趣,雖然嘴巴真的很賤
那件事情,真的不知道誰對誰錯
或許是我自己的情緒控制不好
但是我不喜歡人家拿我重視的事情騙我
我希望你懂
我也希望,我悶還是好朋友

阿堡
挨,我悶是真的淡了
不過還是有點甜味
你很專業
你是個很棒的人
我很喜歡你

Qoo
不肖女
教室的距離讓我悶心的距離也遠了
乖噢,馬麻還是愛你的

阿惠
你是個很棒的女孩
對朋友真的很好
大學繼續當資優生吧

Honey
我悶也淡了
我不喜歡你叫我蕩婦XD
但這是我悶交集的開始
要不是你叫我蕩婦
我可能不會跟你這麼熟吧XD

潘薇
我悶共同的話題,就是運動
你是籃球,我是棒球
謝謝你支持我的兄弟
我也愛你的達欣

瑋欣
你真的好正
但是你好笨
男人不能是全部
朋友才是王道XD

文瑜
第一次遇到一個興趣跟我這麼接近的人
謝謝你提供我這麼多好物
台灣論壇也是你介紹給我的
我很喜歡,謝謝
以後,我悶還要繼續一起腐下去XD





高二分班了
我待了兩年的班
高二十五ˋ高三十五
我愛我悶的團結
畢業了
會不會想念?我會

我會想念阿柑ˋ鋼琴,因為她悶的白目
我會想念OSˋKaˋ楊萱,因為她悶的賤嘴巴
我會想念毛,因為她的眼神無辜
我會想念鎂鎂,因為她的不快樂
我會想念仁崎,因為她的愛追星
我會想念映庭兒,因為他的小說好多
我會想念裴裴,因為她的幼稚
我會想念屁ˋAppleˋ麻花,因為她悶的美麗外表和善良內心
我會想念盈瑩,因為她的聲音細柔
我會想念羽侖,因為她的天真
我會想念玲珍,因為她的笑聲特別
我會想念趴趴,因為她的愛睡覺
我會想念彤薇,因為她的愛賴床
我會想念小G,因為她的可愛
我會想念姚姚,因為她的自戀
我會想念喵,因為她的美工好
我會想念柚子,因為她的愛偷襲別人
我會想念腦丸,因為她的有趣
我會想念朱朱,因為她愛我我也愛她
我會想念小蔡,因為她的樂觀
我會想念茄子,因為她的痣
我會想念小藍,因為她的國手身分
我會想念傻B,因為她的傻
我會想念江江,因為她的大嗓門
我會想念均惠,因為她漂亮又會玩



我會想念,這兩年來與你悶相處的一切
我會想念,我當學生妹的天真無知
我會想念,在文中的遞紙條
我會想念...
高中這三年幹下的蠢事





98年畢業生
女孩悶
朝妳悶的未來前進吧
畢業不等於結束
而是另一個開始
不必感傷
因為,在不久的將來
大家還是可以辦同學會=ˇ=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夢夢~*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買賴福* |
此分類下一篇:0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