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0:19:4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分.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鄧麗欣 - 十分.愛

作曲/監制 : 金培達
填詞 : 鄧麗欣

分手後應該解脫 卻自覺天真
曾傷我最深的人 捉緊我心
應該漠不關心 仍然還著緊
消失枕邊人 很想跟你熱吻

愛你要比沉淪深海 更難耐
你沒有心給我未來 求你莫再 令我憎你還愛

早知不應試愛 便算哀 現在問問誰珍惜不再
活該 當得到所愛 背著我犯錯 竟不散不愛
心 未放開 原來逃避感覺越怕越存在
愛滿分竟是換來
痛亦滿分可否錯一次以後(痛亦滿分不想再一次意外)
一直愛

這考驗不高深 是扣盡你真心
來傷我更深的人 多麼次等
應該漠不關心 然而還著緊
消失枕邊人 很想跟你 熱吻

台長: *Call me Rai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