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23:39:4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urt So B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urt So Bad

作曲︰張敬軒 作詞︰張敬軒

编曲: Ronald Fu 監製: 金培達

哭了 才發現自己真的受傷了
你曾對我說你永遠是我的
為了愛情我把自己的幸福都忘了
你快樂 我就快樂

也許 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沉溺在愛情里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离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I love u so much 你給我的諾言已經瓦解
baby you hurt me so bad … … … …

只要我們都愛著 無論多苦都值得
說好的 你怎麼忘記了

台長: *Call me Rain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