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03:08:0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甜的..
分手是苦的..
或許我的解釋對你來說都是藉口
但..對我來說不是藉口
我對你是淡掉了
淡掉不是因為她不是因為任何人
我不斷的檢討自己要怎麼與你生活
但不知是否你心中是怎麼想的..
我只想說跟她分手我不怪她..或許是我做的不夠好
跟你分手..不是你做的不夠好 ..是我做的不夠好



這陣子 ..
我想你.我都過的不好吧
我只能說 .. 當初我給你的承諾我給你的愛 ..
到現在不跟你聯絡 .. 不是討厭你更不是忘記你
只是現在的我好像不太適合說那麼多的話做太多餘的解釋
我只想跟你說 ..
我們分手了 .. 我承認是我對不起你辜負你對我的好你對我的情
你在我心中永遠都是乖乖的女人很聽話很棒的女人
不管你在我背後做了什麼事說了什麼話
不管是好是壞 .. 我不會計較我無權反抗
這些日子 .. 你的難過 .. 或許我可以體會 ..
但我的無形壓力..也或許是你無法想像..
當我被別人誤解的時候 ..
我不能說什麼 .. 因為這是別人的想法..我無權要去讓每個人都喜歡我

聽了很多的不好的話 .. 我該相信你嗎
或許會 .. 畢竟你再怎麼傷我 .. 我不希望你受到傷害..
我希望你可以當我的朋友..也希望你把我當成朋友看待

分手後 ..
頓時覺得我的朋友不見了不少
你的朋友增多了不少


最後
不管以後我們會不會有連絡都順其自然了
現在的我不適合出現在你的生活
你也好好過屬於你自己的生活吧
希望你可以過的好好的
可以考上好學校..我知道你可以 ..因為你是女強人阿^^加油










pic 朋友

台長: 愛美的美猴王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