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03:23:1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想找個人說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已習慣 講完電話 才能入睡

總是

問問妳 今天好嗎?

問問妳 吃的飽嗎?

問問妳 去哪裡玩了?

問問妳 過的開心嗎?

問問妳 有什麼新的想法?

問問妳 有誰逗妳開心了?

問問妳 有誰欺負妳了?

問問妳 想去哪裡玩?

問問妳 想不想我?

問問妳 愛不愛我?




要我把這一切通通省略

只有 空虛

好想找個人聊聊天

告訴她 我的一切一切

我的開心 我的不開心





誰 可以陪我

聊聊天?




















早跟自己說過

不再對妳有期待

因為 這樣 失落只會更大而已



妳知道 我悶悶的

為什麼 妳不繼續問我

反而 跑去睡




我知道 妳生病還沒好

我該體諒妳

但是

妳想過嗎?

在這生病的途中

妳有好好的休息過嗎?

妳有讓自己好好休息的一天嗎?

有休息到病完全好嗎?

總是 問題大了 才願意給醫生看

這樣 什麼病 都不太會好的



妳常對我說

要我把時間陪陪朋友

可是 妳有想過嗎?

我的朋友 不像妳的朋友

招了就走

我的朋友 不像妳的朋友

很自由

我的朋友 不像妳的朋友

沒有居住的問題

我的朋友 不像妳的朋友

有代步

想要找出來

難上加難

但是 我很珍惜她們

她們都是我的朋友

這些妳都有想過嗎?



情侶

不是一定都會有心放再另一半身上嗎?

妳總是說 我快樂就好

妳有想過嗎?

我快樂 就是妳的在乎

在乎就是 會因為對方 而生氣

在乎就是 會因為對方 而難過

在乎就是 會因為對方 而耍任性

在乎就是 會因為對方 而鬧脾氣

或許這些

對妳來說 多少有點幼稚

但是 這些在乎

都是一些出自於一些事情

希望對方更再乎自己一點

所表現出的情緒

這些 妳都知道嗎?

自己過的快樂

是否自己卻忘了在乎對方嗎?

在乎就是 想知道 我今天過的好嗎?

在乎就是 想知道 我今天有吃飽飯嗎?

在乎就是 想知道 我今天有沒有被客人挨罵?

在乎就是 想知道 我有沒有要跟誰出去玩?

在乎就是 想知道 下次見面的時間?

在乎就是 想知道 我今天為什麼都很少打給妳?

在乎就是 想知道 我今天想妳幾遍?

在乎就是 想知道 我今天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

在乎就是 想知道 我今天發生的一切一切?



或許 妳真的覺得

我快樂 我自由就好

妳有想過嗎?

妳是否好像少了些在乎?



這些都是一些小小的負擔

愛一個人

當然 肩膀會多些寬度

幫對方扛一些

有被愛 一定會有另外一種的負擔

這是一種責任

一種 為對方著想的責任

一種 為對方犧牲自己的一種責任

或許

這一切 都是我自己自願

但是 一切的自願 都是出自於愛

沒有借與貸之分





































我愛妳

我會學會堅強

等我學會

希望妳可以學會在乎


台長: 只當慈寶貝的維尼猴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