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23:18:19|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和猴太太一起去上了吉他課~

她上電吉他...

我上木吉他...

她學"晴天"~~~

我學"花"~~~



上完課大概是中午時分~

之前答應猴太太要做三明治給她吃...

所以 就衝去了衣蝶 吃飯

再做三明治的過程中出了很多尷尬的事~

哈...太複雜啦~我懶的講了~~

反正..最終猴太太還是有吃到我做ㄉ三明治就好啦!哈



之後~~我們去看了MV......

我們看2046...

老實說~看完了....還是不知道在演什麼!哈哈哈




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衝去了士林逛~

其實是去那裡吃東西的!哈哈阿哈...

今天還是老樣子吃了我超愛吃的煎包..哈哈!!

猴太太吃了臭豆腐.....哈~搞笑的是

她再吃的時候..

居然有一個男的跑來跟她點菜~以為她是老闆..= = "

我想~那個人是瞎子ㄅ!

哪有老闆坐著吃臭豆腐阿~

哪有老闆這麼年輕的阿~

而且哪有老闆長的那麼正的阿~哈哈(猴太太看了應該很想打我ㄅ)

之後~我們去抓了娃娃~哈

重要的是...猴太太幫我洩恨了!

昨天原本沒抓到的猴子~

猴太太抓幾次就重ㄌ...哈哈!

超謝謝她的!!哈哈哈哈~~~

我也抓了維尼給她喔~

而且還一次就重勒~~~哈哈哈阿

在我抓其他娃娃的途中....

有一個店員...

跑到我旁邊..把一隻充氣的娃娃送給了猴太太~

我很認真的抓娃娃~所以沒注意到那是啥~

也沒有多想什麼~~

但...過了幾分鐘後~

那個店員就跑來我們旁邊跟我們說話~

店員:你們是一對的喔?

一陣傻笑...不太想理他....

他繼續說...忘了是啥~

大概意思是說~(對我說)這麼好的女生..不給男生太可惜ㄌ

我心裡想~馬ㄉ.關你屁事阿!他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不關你的事!靠~色胚

猴太太好像不太懂他的意思的樣子~繼續傻笑

他繼續說:哈~我看的出來阿~不用裝了!我有朋友也是這樣~

(沒有人在裝~我承認!)

因為一直抓不到~又一個白痴店員在旁邊囉唆~

所以..我就拉著猴太太的手.說"不抓了~我們走ㄅ!"

要走的時候~那個店員又說~祝我們快樂之類的話..

這句話還像樣些~猴太太~也跟他說了謝謝~

走了以後~我還是一直想著那個店員說的話~

因為真的很不爽.....

算了~不重要!!!

哈哈~~~我們今天總共抓到了三隻娃娃~

一隻猴子BY猴太太.一隻維尼BY猴太太.一隻帶眼罩維尼BY猴叭叭

超HIGH的說~~~!!!



說到這...忘了件重要的事~

就是~我們一到士林是先去拍貼~~~

哈哈!那家剛好現在拍一台送一台~

所以..我們拍了兩台~!!

拍第一台的時後~超成功的啦!哈哈

而且超甜的啦~~~

第二台的時候~~

只能說...超趕~

畫的時候也超趕...哈

整個就是忙啦~~~

而且選出來的貼也不一樣~~超怪的說~

讓猴太太有生氣到~~哈哈

不過...我有安慰她啦!呵!

不要為小事而生氣~~秀秀啊!哈哈





之後我們就去等車了!

在這裡...我要跟猴太太說對不起~

因為~我沒有陪她回家阿.....

因為之前太晚回家了~所以...

今天~我為了當個乖寶寶~所以就沒有陪猴太太回家

我知道猴太太很希望我陪她回去~

但是~她也很擔心我被罵.....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對不起啦!!!哇.................





小貓的事~我會問問我媽的~

希望可以啦!不可以也要硬凹!

哈哈!!!





PS:拍貼...猴太太~好可愛!

台長: 只當慈寶貝的維尼猴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