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2 19:52:26|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值得了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我到底哪裡不對,那可是為什麼妳每次都要這麼搞,
搞這樣子彆扭,好讓我過不去,妳知道我......
女:好..是我錯,好不好..
男:妳每次都說妳錯..妳錯,可是情況不是這個樣子嘛..
對不對..
女:那你要我怎麼說嘛,你說啊....(我最喜歡講這一句了)
男:可是他們都說是我錯啊..
女:哼....
男:我不要了..我不要了..我真的不要了,我真的很不快樂..
女:好......

前奏響起..以前在ktv總喜歡點這首歌來唱,總喜歡學萬芳
拿著麥克風說..你說啊....,自從阿姨跳樓自殺死後,心裡
總是浮現一個問號?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是找一個能讓你幸
福的人,愛你的的人不一定能讓你幸福,因為幸福需要5千萬,
就量化而言,那能讓你幸福的人應該是愛你的啊,是嗎? 這
樣說好像沒錯,心中還是覺得弔詭,畢竟沒有機會嘗試,5千萬
要存多久你知道嗎?況且遇到我這種人生得意須盡歡,不,
這樣說太高估自己了,應該說還在玩圈報紙遊戲的人,沒有資
格說,MTV裡愛情的沉重,總喜歡以海邊為背景,萬芳踏著沙灘
走著,阿妹在沙灘上推著大提琴盒,心是愛你的,可是卻只能彼
此傷害的悲哀,愛人是傷人的..被愛的就像中毒一樣,幸運的產
生了抗體,共生,帶原;要不然就慢慢性中毒的,慢慢的被侵蝕
致死;再不然就是暴斃,但都有一個共通點:死心眼,相愛的人總
不經意的互相傷害,為了是什麼,誰也不曉得,只因自以為你懂,
自己都不懂,哪又奢求別人懂..............

分君杯水..共飲黃泉..爾今以後蝴蝶雙飛..無限思量..

心似英台..樓上欄杆..過往來今君心似我..魂斷相隨..


台長: 萼綠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