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0 20:57:54|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啊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想起了一些事,找了幾封信重看了一遍,那是高中國文老師給我的幾句話,跟大家分享:[......生命冥冥之中,會遇到一些痛楚,走進痛裡看一看,然後靈光一閃,啊哈,"原來如此"的平靜,愉悅便脫胎換骨而生.我說得好像很簡單,其實我知道這有可能是個漫長的過程,但我衷心希望......],我也衷心希望那個"啊哈"能出現在你們生命中.
現在都習慣晚睡,非常晚睡,習慣發呆,就這樣坐著看著太陽出來月亮落下,事實上根本看不到太陽出來,注意到時已是亮天了,好險還沒有熊貓眼..呵呵..岔題了..還是不要寫心情故事,最討厭人家問我好不好了,還有最不會寫長篇敘事,思緒總是亂跳,總不知如何往下接..NOW..這時我都會寫一段話作為句點,最近聽到一首歌,就以它最後四句結束吧..我蠻喜歡的,歌名:不詳,歌手:陳琳(大陸的吧),台灣應該沒她的唱片吧!說起大陸歌手,我還是喜歡艾敬,不寫了,還得補眠ㄋㄜ.啊哈跳到補眠,結語更是跟啊哈結然不同,也許只為突顯人多重性格衝突的隱性,佛家用語:啊哈是頓悟;寄情是漸悟,真不知我有沒有慧根,我又在亂掰了,厲害吧.^^|||.還是早點睡比較有眠.

紅顏最難得知己..紅塵一去千萬里..

寄我柔情於風雨..東風吹盡西風起..


台長: 萼綠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