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0:04:56|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終於回到宿舍了! 停好我的小ㄅㄨ ㄅㄨ,提著晚餐拖著自己已經濕到

"最深層"的身體落魄的回到寢室!




換下了還在滴滴答答的滴著水的衣服!

ㄏㄡ!~~~~ 今晚又得洗衣服了! 討厭!~~~~




狠狠的把晚餐給扒光後! (爆餓的~)

提著我那富含下雨味的衣服走進洗衣間!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愛洗衣服?!

因為不習慣自己洗衣服?!

因為洗衣粉很傷手?!

因為曬衣服好麻煩?!

因為溼答答的衣服好重?!

因為................

我也搞不清楚了!

真奇怪!~ 怎麼不發明穿完就可以丟的呢?! 醬子也不用洗啦!~~




看著衣服在洗衣機裡轉啊轉的! 突然回憶也進入了時間的漩渦! 想起了幾年

前的某一個星期一(因為那天有升旗所以我記得是星期一),那天是我和Baby

交往後第一次ㄧ起出現在升旗台,ㄧ切都跟以前沒啥兩樣,他吹他的小號;我

打我的鼓! 台上教官在訓話時偷偷講了幾句話而已! 升旗典禮結束後突然

A跑來問了我ㄧ句:"妳跟XX在交往喔?!"(嚇到!!!! 我們又沒做啥?!?! 這樣

也能被發現喔!)




瓊:".......... ㄟ.......... 是啊!" (第一次有人這麼問我,不太會回答!)

A又說ㄧ句讓我印象超深刻的,她說:"蛤!~~~ 妳們怎麼會湊在一起?! 好怪的組合!"

瓊:"ㄜ.......... 我也不知道耶!" (怪喔?! 我自己也知道怪啊!)




我和Baby的組合的確是怪的可以,幾年前的我是個生活裡只有上學、放學、團練

回家、看電視、唸書、睡覺! 每天的生活大致上就是如此!可以說是書呆子一個

吧! 生活單純到不行!那時的我真的乖到不行耶! 簡直就是呆! 但是我那寶貝他

是個屏東來的大流氓!(那時的他真的很像流氓)下課抽菸、無聊打麻將、髒話掛

嘴邊、要出門時衣服隨便抓一件穿;拖鞋一套就出門、ㄧ副痞子樣! 若不跟人家

說他是學音樂的,別人可能很難把音樂跟他聯想在一起吧!




想也知道這樣的組合光用看的都覺得奇怪了! 當然這中間所發生的摩擦也多到

兩隻手都不夠算,ㄧ開始的我們真的吵的很兇! 總是三天ㄧ小吵;五天一大吵的!

(幸好我們都不是屬於火爆那類的,不然可能送醫院了吧!) 他就像突然在我世界

裡出現的怪物,十八年的世界裡不曾出現過這樣的怪物! 怎麼會有人逛街穿拖鞋?!

(上一個男朋友這是醬子分手的! 真對不起那個人!)怎麼有人可以"台"的這麼厲

害?!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的不尊重人?!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的髒?! 怎麼有人可以

把錢都花的精光然後月底狂餓肚子或狂吃泡麵?! 怎麼.......?! 媽呀!!!!!!!!

簡直就是怪物!!! 怎麼會有醬子的人啊?!?!?!




國父革命了十一次才成功,我們也不差啊! 我們也是經過了好幾年的"民族融合"

後才會有現在的我們! ㄧ個適合我的他;一個適合他的我! ㄧ份屬於我們的愛情!

這幾年一起走下來我們的改變真的很多,再加上我到屏東唸書;他在台南唸書! 現

在的我好"屏東人"而他卻變的越來越"台南人"! 很多他以前的壞習慣直到我到

了他的生長環境我才體會到原來這裡的人都是這樣過生活的喔! 屏東唸書兩年

當然也感染了不少屏東人的氣息嘍!




記得有一天和Baby一起出門看著路上一對對的情侶

瓊:"Baby!~ 別人跟男(女)朋友出門都還特地打扮過或畫了妝才出門耶! 是我們

太怪了嗎?!" (心虛的想把脫鞋藏起來)

Baby:"不需要啦!~ 穿的舒服就好啦!"

瓊:"呵呵!~~~ 我真的是越來越屏東人勒!"(偷偷報料,我們還穿過脫鞋去逛

台南新天地喔! 超猛吧!~~~~~ 屏東人都是穿拖鞋逛百貨公司的咩!!! 真的喔!)



很喜歡這樣舒服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屏東人"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自由自在的

感覺! 很喜歡這樣沒有壓力的感覺! 很喜歡這樣沒有"化學藥品"的感覺! ㄧ種

很pure的感覺!

台長: 雜草小猴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