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0:06:0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完課買了晚餐準備回宿舍餵飽我的五臟廟,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

天空不時閃爍著閃電(屏科大是落雷區!)我特別小心翼翼的騎著,因為看著

那閃電讓我想起有一天早上也是跟今天的情況類似,也是有著閃電的陰天!

趕著去上課的我急急忙忙的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出門去! 



快遲到啦!~~ ㄏㄡ!~~ 學校很討厭耶! 學校做ㄧ堆"饅頭"在路上

幹麻啦!("饅頭"就是類似路障的東西啦!) 很傷車耶!又要煞車浪費時

間!真沒辦法!~ 



說時遲那時快!當我按下煞車的那ㄧ秒!"超級大閃電加打雷"!靠!~~~



沒錯! 我被電到了! ㄏㄡ!!!!~~~ 好痛喔! 瞬間馬上清醒!

(因為通常一大早起床趕著上課的我即使到了學校還是睡眼惺忪的)痛阿!

從此之後我就記取教訓了!陰天ㄧ定要小心騎車!



今天,當然也很小心騎車啦!為了躲閃電慢慢騎慢慢騎! ㄟ!~~~~

ㄧ滴兩滴!哇!!!!!~~~ 怎麼突然間下起大雨來了!偏偏我這懶

鬼昨晚忘了把雨衣放進車廂裡,於是就這樣變成了一隻落湯雞!這回沒被

雷打死!卻差點冷死在半路! 



但是今天很幸運喔!下午下了ㄧ場雨後學校的山邊出現了個超級大彩虹!

超美的!最喜歡下過雨的學校,空氣好清新,天空好乾淨,彩虹好動人!

總之,真是美呆了!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台長: 雜草小猴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