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19:45:0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隨便在抽屜翻翻﹐竟找出很多從前與你一起看電影的電影票。并沒有刻意地要想起你﹐可往往又在無意之間﹐發現過去的痕跡。

  與你看過的電影太多了﹐有時還記不清楚看過那一套﹐這些電影票是經過篩選的。那些你想看的﹐你認為好看的電影﹐我都會把那些電影票好好的存起來。

  還記得﹐我買錯了電影票﹐明明計劃看九點半﹐誰知我買了七點半。可能和你一起總是運氣特別好﹐最後﹐售票員還是讓我們進去看九點半﹐補了票給我們。那時﹐真的覺得。很好﹐不一樣的經歷。還有一次﹐我們很固執﹐明知要坐到邊邊還是要看那一套”逹文西密碼”。

  不論電影院裏只在三五七個觀眾﹐還是全院满座。似乎對於我來說﹐都不太重要。興幸的是﹐與你一起看過戲。你離開了﹐我總不能獨自去看一些電影。例如某一些電影的續集﹐像”葉問”和”鋼鐵人”的續集。我很怕想起你﹐很怕那一種感覺﹐那種感覺是﹐原來我們沒有續集﹐捱不到續集我們就己經劇終了。陪你看戲的﹐換上了別人﹐而我又獨坐在戲院。

  我想我都不應該太執著﹐但偶而的想起﹐真的很難過。所以以後﹐我都寧願買蝶回家看﹐不想感受電影院裏屬於兩個人的氣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