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8 18:12:4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蕉王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前從前,有一個香蕉王國
國王很喜歡吃香蕉
王后也喜歡吃香蕉
王子更喜歡吃香蕉


王子喜歡到早餐一定喝香蕉牛奶
午餐吃香蕉飯配炒香蕉
下午茶是香蕉餅乾配香蕉花茶
晚餐則是烤香蕉和香蕉濃湯
當然,飯後水果一定也是香蕉


有一天,王子突然很想吃野香蕉
於是就想吩咐士兵幫他去香蕉森林採野香蕉
但是,不知怎的,
今天士兵們好像全都出城去了


不過王子又實在是很想吃野香蕉....
"我可以自己去呀!" 王子突然靈光一閃
就在王子快快樂樂的騎著馬到森林時
突然發現大樹下有一個洞發出了
"救...救命呀~誰可以來幫幫我~"的微弱聲音
探頭一看,竟然是隻小兔子!

於是王子就把他帶來當點心的香蕉全部吃完
然後把香蕉皮全部串起來,丟到洞裡
"小兔子,快點拉住香蕉皮喔~"

終於,小兔子靠著香蕉皮爬出了洞。
"王子大人,實在是很感謝你救了我,
這袋紅蘿蔔就當謝禮送給你吧!"小兔子高興的說。

"不,謝謝你的好意了,我只吃香蕉的!"

"王子大人呀,這紅蘿蔔可是比香蕉好吃100倍呢!"

王子這時心想,怎麼可能會有比香蕉好吃的東西呢?
於是就說"好吧,本王子就吃吃看吧!"



這就是現實呀板

就在王子咬下的那一瞬間,
"什麼~~這....這是什麼口感...!"
"也太好吃了吧!"

王子後來決定不吃香蕉了
跟小兔子要了那一袋紅蘿蔔
回去之後王子便把紅蘿蔔呈獻給國王
國王吃了之後也覺得紅蘿蔔實在是好吃極了!
便下令全國都改吃紅蘿蔔。

從前從前,有一個紅蘿蔔王國...........



童話版

"不過,你也吃吃看我最愛吃的香蕉吧!
我就不信會比你的紅蘿蔔差到哪裡去"

就在他們一起咬下的瞬間
同時發出了讚嘆聲!
"什麼~~這....這是什麼口感...!"
"也太好吃了吧!"

原來那隻小兔子是紅蘿蔔王國的公主
所以他們決定彼此交換種子,帶回國去種

於是兩國從此成為了盟友國
王子還跟紅蘿蔔國的公主結婚了呢!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台長: 青菜猴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給................同學...........
此分類上一篇:塵埃落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