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4 00:58:37| 人氣1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覺得 真是糟糕

什麼都與我無關

摸摸身邊 大家都在

那孤單只是想像

那有什麼好去憂傷

笨蛋



我必須強力的催眠我自己
腦海中也一直播放著”作戰”這首歌

摸摸身邊 大家都在、摸摸身邊 大家都在
默念十遍,默念十遍~!

「不要為了一個樹,放棄整片森林」
「那孤單只是想像 那有什麼好去憂傷」

各種交雜的奇怪觀念
充斥在我腦海中
不斷的重複告訴我
走哪邊才是對的、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內心也不斷的把壞的想法擦掉
填上正確的觀念
擦掉、填上、擦掉、填上...
一直重複,而妳...也還是重複

內心不斷交戰的我
因為音符闖了進來而停戰

摸摸身邊 大家都在

那孤單只是想像

那有什麼好去憂傷

笨蛋

瞬間恍然大悟
我真的是個笨蛋

「說著無心,聽著有意」
相信他永遠也不會了解
那一句話所造成的傷害
一句話,一刀。
對我來說,一刀其實不要緊,完全不要緊
但那一刀如果重複的一直刺一直刺
刺到最後,想不死也難了吧?


但是,
摸摸身邊 大家都在
而妳們也真的在,是吧?

一個人的離去,其實不是那麼的重要的
自古有云:「不要為了一個樹,放棄整片森林」說的好呀

台長: 青菜猴
人氣(1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可以放進多少東西呢 |
此分類下一篇:打開 打開 打開
此分類上一篇:真的已經結束了嗎?

青菜猴
一個人的離去,到底是誰?

from 2011的我
2011-12-14 04:5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