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23:54:35| 人氣6| 回應0 | 下一篇

~~遇見~~一段傷心的未知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未知的傷心故事~~~~~
這是一個發生在2002年夏天的故事,那時我是一個剛升國中的學生,我參加了一個補習班<在台灣不論功課好壞都要補習,當然我沒有說我功課很好,所以補習是因該的ㄏ!ㄏ!>,那時我非常討厭補習,認為補習的人都是白痴,把美好的時光浪費在這種無聊又沒意義的事情上,但,自從遇見了她,改變了一切,我的生命,我的歷史。
她是一個可愛,溫柔,愛哭又善解人意的女生,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被她迷住了,世間上怎ㄇ會有那ㄇ完美的人,簡直就是上帝依照我的想法所刻出來的嘛,她的眼睛不算大,皮膚不算白,身高不算高,但她有一囀黃鶯般的聲音,一對深深的酒窩,每次看到她的笑,總是陷入那深深的漩渦中無法自拔,久久難以忘懷,後來,我知道,她叫馨
從見到她後我便天天天天期盼著上課,每時每刻都在想著她的笑臉。上天給了我一個機會,老師把我的位置排在她的後面,作夢都沒想到的好運,竟然落在我的身上。
從那天起我就盡力表現的很正常,盡量不露出異狀,不久,大家都混熟了,也熱絡了起來,常常我就交她數學<還好我的數學不算太差,交人勉強還可以>,每次交她數學,臉都會偷偷的紅起來,幸好我的皮膚經過游泳的訓練變的蠻黑的,所以看不大出來,不然就糗大了。
就醬傻傻呆呆又幸福的度過了我的國一生涯,那時真的好幸福好快樂。
國二時,在補習班轉進了一個私立國中來的學生,他是我的好朋友,很要很要好的朋友。他叫良,是一個陽光型男孩,很帥,很高<應該有180>,很聰明,任何一切都勝過我。
在2004跨年的那一天,良鼓起勇氣向馨告白了,然而,馨接受了,然而,我受傷了,我的心受傷了,我最要好的朋友跟我暗戀了一年多的女孩告白,而且成功了。ㄏㄏㄏ你說諷刺嗎?我想我是受傷了,而且是重傷,那又能如何,我只能祝福,暗暗的祝福,祝福著,這不屬於我的幸福。
那陣子我的眼神是空洞的,消失了以往的氣息,我一直用很多力氣去忘記,去哭泣,把我的心全專注在課業上<讓我好過了很多>,更做了件錯誤的事,勉強自己喜歡上了兩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讓感情當做了兒戲,把自己搞的亂七八糟。
不知道為什ㄇ?良和馨每次出去約會總會邀我一起出去,而我也不知道我為何不拒絕,不拒絕這對我自己的傷害。真的好難過阿!每次當良和馨有親熱畫面時,我只能默默的看在眼裏笑笑的什麼都不想說,其實我真的好累ㄚ,眼眶總是充滿了淚,而我總是不讓他落下,傷心欲絕.....斷腸淚。
這樣的日子一直持續到一天,直到良和馨的事被他們的爸媽發現,終於,斷絕,此時,流淚的人已成為他們兩個,眼淚已成為擋不住的洪水,我在旁看了,也只能安慰他們,陪他們傷心。
在這段時間我疲於奔命,為了他們的事我也花盡了心思,想讓他們重修舊好,我知道醬很蠢,很白痴,很不應該,很自以為,但我真的沒辦法看著馨淚流,她的每一滴眼淚都像滾熱的海水流進我的胸口,把我的心侵蝕,腐化,斑駁成一片一片。
最後,我才發現,真的沒辦法,作不到,感情是真的沒辦法勉強。........良愛上了一個新的女孩。我不能否認良真的很喜歡馨,但我也很難接受良那麼快就放下了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放下了對馨的愛戀,對馨的承諾,對馨的回憶,於是我跟良的距離已經愈來愈遠<打到這裡,眼淚又再也忍不住崩潰>我使盡方法不讓馨知道這消息,但怎奈何消息還是露了出去,她知道的那天哭的斷腸欲絕,我想盡方法安慰,最後只好叫妳忘了他。
------------------------------------------------------------------------
我不知道接下來的發展會怎樣,但我只希望妳小心,不要再讓自己受傷害,不管下一個人是不是我。真誠的希望。我再也不想看妳流淚了

台長: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