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21:15: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即將考網頁設計術科檢定
雖然有把握 但我還是怕臨時出差錯
好不容易靜下心來練習
我手機響了
是誰? 我還真是聽不出來
他還問我是誰 我當然說不知道
結果 他是Hana
他說他人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他說他跟家人在一起
他說他要去醫院看他爺爺
他問我在幹麻
這通電話 把我的心思搞亂了
我覺得他到底把我當什麼
剛剛跟他的對話內容
發自內心的笑不出來
我知道他只是把我當朋友
好吧!
是我肚量小 沒辦法釋懷

為什麼老天就是愛捉弄人
我都已經決定在畢業之前先不跟他往來
先專心讀書
結果竟然他自己打電話來
雖然沒有什麼
但我聽到他的聲音就是不開心!
就是打亂我的思緒!

台長: monke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