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9 13:41:39|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為了你ㄉ事情

我不顧一切ㄉ跟我朋友低頭

為的是什麼

你就在昨晚ㄉ時候

跟我提"分開"

這兩ㄍ字

接受到ㄉ瞬間

我ㄉ心揪ㄌ一下

我說過你是我好不容易

才又鼓起勇氣去面對另一段

新ㄉ感情ㄉ人

而你今天卻為了你哥ㄉ那件事情

來跟我提出那件事情

於是我跟你說

如果我答應ㄌ你

你會快樂一點

那好~

我會成全你ㄉ提議ㄉ

你說你只是不想讓我繼續生氣

而你也不想要我跟你再一起ㄉ時候

都是擔心你跟生氣

你覺得我離開你ㄉ身邊

我會比較快樂一點

我不懂

為什麼你總是要那麼ㄉ以偏概全咧

我說你真ㄉ認為我離開你ㄉ身邊

我就會比較快樂ㄇ

好ㄅ~

那我們就分開ㄅ

這件事情

在我們說ㄌ很久之後

你又說你不要我們分開

你問我我要不要這段感情

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真ㄉ不知道自己還要不要繼續下去

你說你不要放我走

我說你不要問我

現在ㄉ心情

很亂很煩

也很心痛

你說你哥ㄉ事情

你會幫忙到底

而我也跟你說我不會在去管你哥ㄉ事情ㄌ

就從今天起

你愛怎樣就怎樣

而我也不會在去跟你發脾氣ㄌ

你說我ㄉ口氣很冷

但我真ㄉ不知道該怎ㄇ去調適自己

在面對提出分開ㄉ要求之後

還要自己笑笑ㄉ去面對

抱歉

我沒辦法

這是我學不會ㄉ東西

我也不想去學

我想從今起

我對你ㄉ口氣就會像昨晚一樣ㄌ

我不想再讓你看到我在乎你ㄉ樣子跟感覺ㄌ

我說我不需要你ㄉ陪伴

因為我還有我ㄉ好朋友們

ㄊㄇ都比你好

我會比以前我ㄇ在一起還要更獨立

而且你不要再把我跟你以前ㄉ女友們

混為一談ㄌ

我跟ㄊ們是不一樣ㄉ女生

我不喜歡黏

好ㄇ??

我不是那種吵架就希望你馬上到我身邊ㄉ人

我不是

請你別搞錯ㄌ~~

昨晚真ㄉ讓我很心痛

台長: 呆呆◎小不點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