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22:38:59|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散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和睡.雅雯

我ㄇ三ㄍ人相約去散心

於是

我ㄇ先去吃ㄌ斗六冰城ㄉ冰

哇~~好吃

之後我ㄇ去旗津ㄉ海邊沙灘上

躺在沙灘上

望著星空

好愛這樣ㄉ感覺喔

有多久沒再去過旗津ㄌ

因為

我不喜歡也不願意

在踏上旗津ㄉ那片沙灘上

有人問為什ㄇ

好問題

因為有太多不想去碰ㄉ東西ㄌ

躺在沙灘上時

四周好安靜

回想起許多事情

怎ㄇ會這樣

越想越難過

就跟睡跑到有水ㄉ地方

去踩著浪花

瘋狂ㄉ玩水

睡說要唱春泥

可惡ㄉ死小孩

其實

昨晚有小小ㄉ落淚

但好險沒被發現

ㄏㄏ

玩到晚上12點多

才離開旗津

回宿舍時

因為沒船ㄌ

所以我ㄇ就騎過港隧道

這一陸上

都感覺怪怪ㄉ

我ㄉ車也怪怪ㄉ

明明就騎很慢

不超過50

但還是感覺好快

怎ㄇ會這樣

真ㄉ是我ㄉ車不像是我ㄉ車

而且煞車也剛調過ㄚ

怎ㄇ感覺有點失靈ㄌ咧

好毛ㄉ感覺喔

沒關係

反正我ㄇ沒做虧心事

哈哈~~~

我愛晚上海邊ㄉ寧靜ㄉ感覺

感覺真好~~~~


台長: 呆呆◎小不點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