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0 17:48:0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身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在<<音樂愛情故事>>後
第一次自己憑想像寫一篇故事
新年期間
其實並不適合寫一些不快樂的東西
二月十四的情人節也快到了
我想 沒有女朋友的我
就靠著寫些東西來感受一下愛情的氣氛吧
如果現在還是單身的朋友
不妨試著去回憶
回憶你曾經擁有過的 失去過的
愛過的 傷心過的 那些人 那些事
然後 快樂的過個情人節吧

我的難過 我的快樂
我的微笑 我的眼淚
都被這把吉他 見證過
空洞的共鳴箱 裝滿了 滿滿的
對我的用心
現在的你 還會為另一個男孩子彈吉他嗎
我不會彈吉他 不過
我會懷念 曾經有一個人
在我的身邊 拿著吉他 陪著我
像一個我的<心情隨身聽>......

台長: Bloodstain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