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3 20:25:2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ce in the hold--Black mass CH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eline…妳長得好可愛喔」claire總是掛著她一灌ㄉ微笑,甜甜ㄉ對celine說
<噁心……>celine忍不住心理ㄉ那個聲音,日漸增大…
人家總說claire跟她長得很像,Claire也總是笑笑ㄉ同意,那claire誇獎她ㄉ意思…不就是在誇獎她自己?!當celine再看書或話畫ㄉ時候,Claire總可以盯著她一整天……
「Celine, 妳長得好可愛喔,我最喜歡妳ㄌ…」在她們生上三年級不久ㄉ某天,當celine正一個人在教室裡看書,claire突然走ㄌ進來,笑笑ㄉ說
Celine立刻知道,Claire抓準自己早到笑ㄉ時間和看書ㄉ習慣,不知已經再門為偷看ㄌ多久……一種反為ㄉ感覺上升到她ㄉ喉嚨裡,漸漸ㄉ湧ㄌ出來…
「醜死ㄌ…」celine一聲低訴
「咦?小celine你說什麼?」那是celine最討厭ㄉ稱呼----尤其又加上claire溫柔又甜美ㄉ笑容……
「噁心死ㄌ!!我最討厭妳ㄌ!!!」忍受ㄌ三年ㄉ厭惡,celine終於忍無可忍----終於無法隱瞞,露骨ㄉ言語,直接網claireㄉ臉上扔ㄌ過去…

BY Jayko <小甜甜我一ㄍ很有才華ㄉ高中同學>

「啊啊?妳剛剛說什麼?」Claire一臉狐疑ㄉ樣子,似乎真ㄉ沒聽到----celine在心中隱瞞多年ㄉ真心話…
「我說----我最討厭妳ㄌ!!!不要再靠近我, 噁心死ㄌ!!」celine重複一遍,且語氣更加重,但claireㄉ反應卻反而讓她不知所措…
「我早就知道啦…但是我相信妳,有一天一定會喜歡上我ㄉ…」Claireㄉ臉上一就掛著溫柔ㄉ笑容,而其中又多ㄌ一份自信…

BY 恩萱<小甜甜我一個很可愛ㄉ高中同學>

「Claire, Celine…妳們兩個今天這麼早啊」一位年輕ㄉ女老師從後門問著
「是啊,我們倆可說是”形影不離”ㄋ」Claire把臉貼在Celineㄉ身上
「自作多情,死變態!」Celine狠狠ㄉ推ㄌClaire一把,便跑出教室…

「碰!」Claire重重ㄉ摔倒在地
「Claire…妳沒事吧?Celine怎麼會這樣ㄋ?」女老師快步走近,欲扶起跌倒在地ㄉ
Claire…
「我…真的這麼另人憎恨嗎?」Claire深遂ㄉ眼睛已經模糊ㄌ

BY 包子<小甜甜我一個美麗ㄉ高中同學>


台長: Bloodstai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